曹格愛女Grace變身三角龍 噘屁搖尾巴萌炸啦!

▲曹格的女兒Grace外型可愛、性格活潑,深受網友喜愛。(圖/取自曹格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曹格和老婆吳速玲結婚7年,育有1子Joe和1女Grace(姐姐),2014年帶孩子參加《爸爸去哪兒2》後大受歡迎,女兒Grace的圓滾滾臉蛋,加上厚實的短髮和平瀏海,被粉絲暱稱為「包子妹」。近日曹格一家人在家玩起扮裝遊戲,Grace變成三角龍的萌樣不但融化大批網友,還意外曝光了超翹的小屁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race 20日在家和爸爸、媽媽一起扮演恐龍,她在眉毛、鼻子貼上白色三角形紙片,當作恐龍突出的三個角;又在屁股上貼了條長形紙張當作尾巴,接著雙手做出爪狀、噘起小屁屁模仿三角龍走路的樣子,超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好萌」,還被讚「屁股好翹」,引起熱烈討論。

▲Grace被媽媽曝光變身三角龍的照片。(圖/取自吳速玲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