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Hoya冰塊盒6塊肌! 背心撕開粉絲噴鼻血

▲INFINITE第2次世界巡迴「INFINITE EFFECT" ADVANCE」20日在首爾站登場。(圖/翻攝自INFINITE臉書)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INFINITE歌唱、舞蹈實力堅強,他們近日在首爾連多日舉辦演唱會「EFFECT ADVANCE In Seoul」,成員使出看家本領準備solo舞台,深藏好身材的Hoya更在台上霸氣撕開背心,立體又結實的3D腹肌令粉絲直呼流口水。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NFINITE第2次世界巡迴「INFINITE EFFECT" ADVANCE」20日在首爾站登場,一連多日開唱,成員祭出各種solo,除了成烈準備PSY的歌曲《DADDY》在台上大秀舞技,炒嗨氣氛。

▲▼「INFINITE」Hoya冰塊盒6塊肌。(圖/翻攝自秒拍

Hoya更是在個人舞台的期間撕開黑色背心,搭配燈光的垂直照射效果,一塊一塊彷彿冰塊盒般的立體6塊腹肌以及厚實的胸肌,讓人直呼噴鼻血,帥氣又震撼的表演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光裸上身的片段更是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