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百萬名車不繳停車費 硬闖欄杆卡10分鐘才肯放棄

▲開名車卻不繳停車費,讓人好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使用者付費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台中卻有一位車主,開著名車,卻不繳停車費,跟著前面的車子一起衝出去,幸好當時停車場的服務員有發現,馬上放下欄杆,才攔住這位開著名車卻想「霸王停」,不過他似乎一開始也沒有想要繳費的意思,硬是在那僵了10分鐘才乖乖倒車繳費。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放上一張圖,形容自己看到有一台汽車,硬是要跟著前面的車子出去,不願繳停車費,引發大批網友斥責,有眼尖的民眾發現這台車子是要價245萬的Infiniti FX 35,幾百元的停車費,對這位車主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而且繳費本來就天經地義的事,因此這樣的舉動更是讓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怎麼說也是百萬名車,為了區區一點錢做這種小動作」、「 需要省這點小錢嗎?」、「開好車沒錢付停車費!扯!」、「 也沒多少錢何必鬧這齣」、「真不知,腦袋在想什麼」,不少人都痛批,這樣的行為真的不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