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志豪、潘萣翔指導學員 勉勵不怕苦就能找到舞台


  ▲潘萣翔指導學員。(圖/寶悍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巡迴列車活動,第3站21日來到屏東中國信託公益園區,邀請中信兄弟外野手張志豪與內野手潘萣翔擔任一日導師,教導青棒球員正確棒球觀念,並且安排實戰訓練。

活動現場除了投、跑、守教學,還安排學員課程後進行對抗賽實際演練,學員難得有機會與職棒球星近距離互動、學習,希望巡迴列車訓練營能每年固定舉辦,獲取難得寶貴經驗。


  ▲潘萣翔指導學員。(圖/寶悍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出身南部,潘萣翔肯定巡迴列車訓練營地舉辦,有機會貢獻給愛好棒球的學子自身所學,而入選2015第1屆世界12強賽中華隊成員張志豪,訓練營親自下場進行打擊訓練,鼓勵學員打棒球是很辛苦的,既然選擇了棒球路,就不要怕苦、堅持下去,平時多多努力練習,就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棒球舞台。

中信盃黑豹旗巡迴列車希望全台對於棒球的熱情,不僅在黑豹旗賽事期間,透過巡迴列車讓熱度延燒,並希望加強社團型球隊球員整體棒球技能與經驗,拉近與傳統青棒球隊彼此之間的差距,而中國信託公益園區以公益信念出發,期望提供偏鄉棒球隊實戰體驗,開發孩子對棒球的熱愛與無窮的潛力。


  ▲潘萣翔指導學員。(圖/寶悍行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