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粉絲正能量灌爆留言 信:繼續走不正常的路

▲信在《我是歌手4》中的表現獲得許多觀眾讚賞。(圖/取自信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信(蘇見信)以高亢嘹亮歌聲聞名,他自參加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以來,演唱過許多熱門歌曲,帶給觀眾嶄新的聽覺享受、備受歡迎。不料,他在第7期卻遭到淘汰,讓不少粉絲惋惜,他雖感到遺憾,但21日在臉書感性表示「得到的比失去的多」,樂觀態度令人讚賞。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20日曾PO文感嘆對於被淘汰「有些遺憾」,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鼓勵,而他也似乎有把每一則留言都看在眼裡,21日再次貼文表示,他沒想過失去了舞台卻換得這麼多的加油與關心,「我想我得到的遠遠比失去的多很多、很多。」他也貼心向經紀人孫驍驍喊話,感謝對方一路陪他奮戰,最後更意有所指地說:「我會用這龐大的加油團當做堅強的後盾,繼續朝不正常的路走…」吸引大票網友支持。

▲信在臉書感謝粉絲給予的支持。(圖/取自信臉書)

信臉書全文

沒想到這個舞台的失去卻得到這麼多的加油與關心,我想我得到的遠遠比失去的多很多很多,還有陪著我一路辛苦奮戰的驍驍..謝謝妳,明天陽光會更燦爛,我會用這龐大的加油團當做堅強的後盾,繼續朝不正常的路走..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