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為愛闖餐廳廚房! 簍空背心展美人魚S曲線

 
丁噹化身美人魚 小鮮肉英勇公主抱

美美的丁噹美人魚~(#裴裴)丁噹為愛闖餐廳廚房! 簍空背心展美人魚S曲線http://star.ettoday.net/news/650960?from=fb_et_star丁噹 Della Ding #丁噹 #美人魚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6年2月22日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歌手丁噹睽違近兩年,終於磨出第8張個人專輯《當我的好朋友》。健身有成的她在第2波專輯概念照,穿上白色簍空小背心,性感化身亮麗美人魚,不吝嗇分享健身有成的好身材。新專輯《當我的好朋友》中表達勇敢追愛的形象,她也分享了過去為愛直闖餐廳廚房的故事,如來其來的舉動連服務人員都擋不住。

▲丁噹曾為愛闖餐廳廚房。(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專輯《當我的好朋友》表達勇敢追愛的形象,丁噹想起童話故事中的《美人魚》為了追求愛情,義無反顧地放棄了雙腳和聲音,讓她想起自己:「我希望在愛情裡是非常勇敢、拿得起放得下的人。」坦言愛情是生活中很重要的調劑品。同時,她也穿上美人魚裝,展現出曼妙的S身材曲線,但雙腿被束縛住無法動彈,且整件衣服很緊身。

行動不便的丁噹只能靠小鮮肉工作人員「公主抱」移動,甚至一度要出動推車,她開玩笑說:「連走路都要靠別人抱,可想而知當美人魚是多麽痛苦的事情。」而談起對愛「義無反顧」的經驗,她表示自己不是會主動告白的人,但會為另一半默默做很多事。曾經有一次和喜歡的人吃飯,要點餐時,服務人員卻告知廚房已經休息了。這時她竟突發奇想,衝到廚房裡借了鍋鏟,親自煮飯給心儀的對象吃,「服務人員擋都擋不住,而且廚房是很重的大鍋大鏟,煮完真的滿辛苦的。」儘管愛得如此濃烈,但當不愛時,丁噹也可以迅速抽身,沒有留戀。

▼丁噹扮成美人魚。(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5年是丁噹演藝事業收穫成果豐碩的一年,2016年依舊工作滿檔,新專輯《當我的好朋友》將於3月18日發行,巡迴演唱會也即將開跑,5月21日將抵達高雄巨蛋《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門票21日起於拓元售票系統熱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