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薈婕隔空連開3砲 章子怡不說話「換頭圖」反擊

▲葛薈婕不滿章子怡PO跟小蘋果出遊的照片,多次隔空開砲。(圖/取自葛薈婕微博、章子怡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章子怡在2015年嫁給歌手汪峰,12月宣布生下女兒「醒醒」,先前還曬初跟10歲繼女「小蘋果」熙熙出遊照片,卻引來汪峰舊愛、熙熙生母葛薈婕的不滿,被對方隔空狂嗆是在挑釁。不過,她絲毫不受對方猛烈砲火影響,近日照樣把微博頭像換成女兒小手,幸福滿溢。

章子怡結婚生女萬事足,10日跟家人慶祝37歲生日,幸福表示「收獲了所有的美好」,還感謝「大女兒」熙熙製作的卡片,更在情人節PO出「一家3口」照,跟汪峰、小蘋果一起開心出遊,未料此舉踩到葛薈婕的痛處,被對方連發3微博狠嗆「假惺惺」、「心機」、「放下孩子,然後你閉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不受葛薈婕影響,換頭圖反擊。(圖/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對於葛薈婕連番嗆聲,章子怡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也沒有再發文,但近日把微博頭像換成牽著「醒醒」小手的照片,初為人母的喜悅心情似乎不受影響。而汪峰日前也為章子怡抱不平,指出對方給了小蘋果無私的母愛,看見妻子願意陪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談心讀書,覺得很欣慰和感激,希望葛薈婕不要再惡毒的冷嘲熱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