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真人秀無極限! 男演員直接彎腰挖女生屁股

▲莉莎溫達普跨足擔任真人秀的製作人。(圖/翻攝自莉莎溫達普臉書)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美國《比弗利嬌妻》是《家庭主婦》(The Real Housewives)系列真人秀中最成功的一個,除了一探貴婦的日常生活外,更捧紅了52歲的家庭主婦莉莎溫達普(Lisa Vanderpump)。最近她跨足擔任真人秀的製作人,立刻為電視台創下收視新高紀錄,不過節目的尺度更引起話題。

莉莎溫達普的新節目《溫達普規則》(Vanderpump Rules)播出後立刻受到粉絲關注,試播時更獲得190觀眾支持,刷新電視台的收視記錄,而真人秀裡的尺度更是被拿出來討論,據《每日郵報》報導,經常有許多露點以及18禁的畫面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達普規則》尺度沒有極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