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帶台灣國旗相會紐約中央公園 浩角翔起:超溫暖~

▲食尚玩家粉絲團號召野餐趴,上百人擠爆紐約中央公園。(圖/TVBS)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食尚玩家》紅翻天,不僅在台灣擁有在地的高人氣,到了國外辦活動也有華人慕名而來一起錄影,超級給力。阿翔見到這麼多熟悉的亞洲面孔,內心激動,直呼:「如果時間夠,真的很想跟每一個人都好好聊聊。」浩子則是看到觀眾抱小孩來,忍不住抱著別人的小孩開心合照,「完全撫慰了我想小孩的心。」

《食尚》年後前往紐約錄製節目,幾天前在粉絲團率先預告在2月20日紐約時間下午2點,浩角翔起將在中央公園舉辦野餐派對,邀請大家一起帶著美食來跟主持人分享。沒想到當天現場聚集超過一百人,比預期的人數還要多,除了有台灣留學生帶著外國朋友一起參加、還有夫妻攜家帶眷前來,通通都是《食尚玩家》的粉絲,許多人還自備台灣國旗的圍巾、在帽子上貼了手做的貼紙,簡單的一場餐會讓台灣人展現無比凝聚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子太想小孩,只好抱著別人的小孩過乾癮。(圖/TVBS)

這趟紐約拍攝行,一路上《食尚》受到很多當地台灣人的照顧,過程中製作單位與採訪店家遇上問題需要協調,就有熟悉當地民情的台灣人出面跟店家做溝通,成功讓攝影鏡頭捕捉到更多畫面分享給觀眾,無私的奉獻使此次拍攝工作順利不少。阿翔直呼:「每個人都是台灣來的小天使。」這天見到這麼多同鄉在同一個場合相聚、相識、分享美食,還藉著鏡頭跟台灣的家人打招呼、感性喊話,真的讓主持人心中受到很大震撼,浩子感動地說:「台灣人真的很有凝聚力,謝謝這些出生在同一塊土地的人,讓我們在異地也能感受到這麼多的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