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16年前的林心如嗎? 「還珠幫」超青澀海報出土

▲「還珠幫」趙薇、林心如16年前舊海報出土。(圖/取自北京冬雨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在1998年播出,掀起華語圈熱烈的追劇潮,還捧紅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等一票演員,至今仍是戲迷心中不敗的經典。有網友近來挖出「還珠幫」過去拍攝的海報,趙薇、林心如16年前青澀模樣引起關注,也令粉絲感慨「以前到現在都還是這麼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王艷。(圖/取自北京冬雨微博)

微博網友「北京冬雨」近日挖出幾張舊海報,16年前的「小燕子」趙薇、「金鎖」范冰冰、「紫薇」林心如、「晴兒」王艷僅20歲出頭,打扮和笑容仍顯得十分青澀,被讚為當年《還珠格格》中的4大美人。網友見了熱烈討論「第一次看紫薇就覺得好漂亮」、「那時候范冰冰最美」、「我家也有掛這幾張」,並感慨雖然過了16年,「還珠幫」依然跟當年一樣漂亮。

▲林心如16年過去幾乎沒變。(圖/取自林心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