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四伏!南非女海灘衝浪 5條鯊魚尾隨她

 

▲南非一名女子衝浪時,身旁竟然有5條鯊魚跟著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喜歡刺激的運動,例如像是衝浪。但在南非開普頓,日前有一名女子去衝浪時,身邊竟然有5條「鯊魚」跟著隨她,但女子並未查覺,所幸這5條鯊魚似乎也對她沒興趣。只是這驚險的一幕,被一名飛行員全程拍下。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當時一名41歲的飛行員珍(Jean Tresfon),駕駛著直升機行經Strandfontein Beach上空時,正好看見有5個黑點跟著一名正在衝浪的女子,距離她大約幾百公尺左右,仔細一看竟然是鯊魚。

正在衝浪的女子似乎沒有察覺到鯊魚就在身邊,但隨著鯊魚愈來愈靠近,女子才發現自己似乎遭到包圍,隨即將衝浪板轉滑向岸上。但這群鯊魚似乎對她沒興趣,因此並未對她攻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事後其他人看到照片後推估,跟著女子後方的鯊魚可能是短尾白眼鮫和長尾鯊,這些都不會主動攻擊人類。只是過去也發生過鯊魚攻擊人類的事件,且根據統計還有逐年上升的趨勢,就在2015年,全球就有98起鯊魚攻擊人類的事件,主要發生地點在北美;另外澳洲和南非分居二、三名,各有18起和8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