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年剛生子 《多桑》洪百慧39歲肝癌病逝

▲洪百慧39歲肝癌病逝。(圖/取自洪百慧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手洪百慧在20日肝癌病逝,享年39歲。她出道超過12年,以《多桑》、《忘情茶》等歌曲聞名,2014年才剛結婚、生下1子,先前還在臉書開心預告2016年要發新專輯,未料去年就醫檢查發現癌細胞,一直以來低調沒讓親友知道,最後仍不敵病魔辭世。

洪百慧老公陳宏豪在節目《我是歌手》中擔任樂隊貝斯手,在噩耗傳出後透過團長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很難過不方便多說什麼。」請大家給他一點空間,好好的處理妻子後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洪百慧圈內朋友也十分不捨,歌手戴梅君在臉書PO出和對方合作的歌曲《挺你挺我》,哀喊:「一個不公平的世界,無情的老天爺,你怎麼捨得帶走她!」孫淑媚也難過表示「百慧R.I.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