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喜歡同性傷天害理?」 小黃司機開導超暖心

▲Kiwebaby和男友雖然愛得公開,但在現實生活中,仍常碰到被嘲笑的窘境。(圖/取自張朵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知名偽娘Kiwebaby(張朵,本名張喬翔)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嶄露頭角,因「隆乳留鵰」一樣找到真愛而聲名大噪 ,不過他仍常發生被指指點點的難堪狀況,他21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再度因性別問題被嘲笑,不過在搭計程車回家的路上,司機和他聊起同志的話題,一番超暖心的開導言論,讓許多網友都超感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朵被指仍是「男人臉」,讓他很受傷。(圖/翻攝自張朵臉書)

Kiwebaby 20日和友人一起去夜店參加派對,他上傳多張現場照片,看起來玩得很開心,不過他說:「被請酒了⋯⋯,上次被發現是男生後,酒就被要回去了。」言談之中看得出來非常緊張,而他後來在現場也確實因為性別,被別的男性嘲笑,讓他很受傷,不過他在搭計程車返家時,和司機聊起同志話題,運將直說:「為什麼要把很多很簡單的事搞的這麼複雜?個人有個人的想法,不要違法,同志在一起也不犯法啊!」暖心的反應讓他非常感動,也不禁反問:「我們只是喜歡同性,我們又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了呢?」

▲林進也被同一名司機載過,豪邁又逗趣的對話感動許多網友。(圖/翻攝自林進臉書)

事實上,該名司機恰巧也載過網路紅人林進,當時林進帶著忐忑的心情,向司機坦承自己是同志,沒想到,計程車司機超級開放,甚至熱情的說要幫他介紹對象,他又問說:「如果你兒子有一天說他也喜歡男生,你會不會把他『台洗』(台語:殺掉)?」運將毫不猶豫的回答「那是他的自由啊,現在是民主時代了欸,你頭殼壞掉了喔?」豪邁又逗趣的對話,感動上萬名網友。

Kiwebaby臉書全文:

才剛在夜店
因為性別
被男生指指點回家在路邊就攔到這台
林進曾經搭過的超樂天司機大叔
一上車真的就立刻開導我們
我真的很相信
緣分這件事情
台北市街頭成千上萬的計程車
偏偏就坐上了這台
下車後心情真的好多了!
我們只是喜歡同性
我們又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了呢?
真的好希望這社會有天
大家都能夠擁有這位司機開闊的胸襟!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