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滑倒爆紅! 新歌通殺榜單創「小公司奇蹟」

▲G-Friend成為新一代「大勢女團」。(圖/取自G-Friend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G-Friend(女朋友)初出道時,其中一名成員被發現撞臉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明星臉」意外成為討論話題,不過音樂表現上未受到太多關注,直到2015年,她們因舞台積水,滑倒將近10次,仍盡力完成表演,敬業表現讓她們爆紅,成為新一代「大勢女團」。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Friend 2015年因重摔多次,卻敬業爬起完成表演而爆紅。(圖/資料照/取自GFRIEND臉書)

G-Friend 2015年前往江原道參加公演,當天因大雨而導致舞台積水,她們在上台前就知道舞台相當濕滑,上台時都小心翼翼地走著,但音樂一下,她們立刻就拋開可能受傷的顧慮賣力演出,敬業表現讓她們瞬間爆紅,而她們於1月推出新歌《Rough》更是獲得熱烈回響,不但在《M! Countdown》、《Music Bank》、《Show Champion》等知名音樂節目上奪得冠軍,更在7個主要音源榜單上獲得第一名,達成完美通殺(Perfect All-kill),氣勢驚人。

▲G-Friend新歌《Rough》創下佳績。(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G-Friend所屬的經紀公司「SOURCE MUSIC」不像JYP、YG、SM等老牌大公司,新人一出道就有許多曝光與演出機會,能在出道1年的時間,就獲得音樂節目冠軍,非常不容易,她們也因而被視為新一代的大勢女團,後勢看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