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名模做愛心發便當 遊民驚訝:你包翠英喔?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資深名模包翠英愛心不落人後,趁元宵節前夕21日上午在萬華發送愛心便當、肉粽給遊民朋友。消息一出,知名店家刈包吉加碼贊助1200顆肉粽,以及另一團體捐贈500個便當,活動開始不到半小時,就已全數發送完畢。

▲包翠英做公益發放遊民便當。(圖/記者張一中攝)

包翠英過去參加過許多公益活動,但自己主辦是第一次,她的目的只是希望給露宿街頭需要幫助的人一頓午餐。本來只有200個便當,後來各界加碼捐贈,總共提供700個便當、1200顆肉粽,一人可以領2個便當、1顆肉粽,不到半小時通通發送完畢,還有民眾沒拿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共700個便當、1200顆粽子全部發送完畢。(圖/記者張一中攝)

包翠英說大部分的遊民低著頭不願意露面,倒是有一些民眾認出她來,不斷喊她的名字讓她十分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