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牛肉湯+肉燥飯+炒青菜 「台南style早餐」網讚揪澎派


▲王定宇PO「台南style早餐」羨煞網友。(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美食曾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封為「美食界的王者」,來到這裡當然要從早上開始吃起。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1日在臉書PO出「台南style早餐」照片,結果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讚嘆,「台南早餐揪澎派!

王定宇和前立委蔡正元最近在臉書掀起論戰,不過,王的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一早還PO出他今天的「台南style早餐」,除了大家都知道的的牛肉湯外,照片中還清楚見到肉燥飯、炒青菜,看起來相當豐盛,也難怪要直呼,「吃了再繼續上工,活力滿滿啦!

對此,有網友紛紛表示,這是台南人滿滿的幸福早餐、台南本地獨一無二的好味道;也有人羨慕,有這樣早餐吃很幸福、不要在再用牛肉湯誘惑嚕!北部可是找不到呢;還有網友建議,魚皮湯配肉燥飯也不錯,台南是個好吃天地;另有人大讚,台南的牛肉湯最強的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