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重男跳車道撞BMW慘死 駕駛:我上月才剛買車

 

▲謝男直接撞上擋風玻璃,頭部重創。(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疏洪道附近昨晚1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5歲曾姓男子駕駛BMW行經13號越堤道,要往中山橋方向行駛時,路邊一名男子突然衝到車道上,撞上擋風玻璃後倒地,頭部重創、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後,發現男子確實從路邊跳出,但詳細車禍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曾男正常行駛在路上,卻撞上衝出車道的謝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經警方調查,當時曾男正常行駛在13號越堤道,路邊48歲謝姓男子突然跳到車道上,曾男試圖閃避卻仍躲不開,謝男直接撞上擋風玻璃後倒地,血流不止。曾男向警方表示,他上個月才剛買這輛BMW 30i車款,當時他時速不快也試圖閃避,卻仍撞上跳到車道的謝男,他也立刻下車查看,發現對方滿臉是血躺在地上,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事發後,警方立刻封鎖現場,也對肇事的曾男進行酒測,但但未測出酒精濃度;且經警方調閱車上行車紀錄器後,發現謝男確實從路邊跳出來撞上BMW,不過詳細車禍事發原因與肇事責任,仍需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曾男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