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貼63歲姑姑照..怨沒人讓座 網不信:吃了胎盤餃子嗎?

▲她分享美魔女姑姑的照片,引起網友騷動。(圖/網友Michelle L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人到了60歲該是什麼模樣,滿臉滄桑的老太婆?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63歲大姑姑的生活照,讓大家看了大感驚訝,因為畫面中的女子樣貌年輕,不但肌膚白皙細緻、身材窈窕,眉宇間還散發一股高雅韻味,沒有人輕易相信她的真實年齡。網友們紛紛跪求保養方式,還有人開玩笑地說「姑姑,我是過兒啊!」

「這是我大姑姑,她今年63歲,無醫美無微整。」原PO寫道,大姑姑現在居住於澳洲,雖然已經一把年紀了,但肌膚卻仍是吹彈可破,和嬰兒的皮膚有得比,絕對沒有吹噓!不過卻有一個困擾,那就是都已經老骨頭了,結果坐公車都沒有人要讓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美魔女優雅地坐在餐館內,只見她雙手交叉盯著鏡頭,神情從容淡定。「她從以前皮膚就很好了。」原PO掛保證,照片是堂姐拍攝的,可能有開一點美肌,但姑姑本人真的就長這樣,沒說謊也沒加工。

「好扯喔,姑姑是吃了胎盤餃子嗎?」網友看了張大嘴,露出不敢置信,陸續留言說「姑姑吸的是跟我們不一樣的空氣嗎」、「確定是63嗎?看起來30出而已」、「不合邏輯」、「好正啊」、「最重要的是心境年輕,外表也會跟著有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