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帶小V寶搭飛機 跪地原因被淚讚「母愛好偉大」

▲徐若瑄為了照顧小V寶,搭飛機也跪在地上小心照顧。(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徐若瑄(Vivian)於2015年8月生下兒子,並取名為Dalton(小V寶),由於她是高齡產婦,懷孕時長期臥床,加上苦挨300針安胎,堅強的育兒程令大批網友感動。她帶兒子回台北過農曆年,近日啟程回新加坡,20日分享在飛機上的照片,原來兒子在飛機上十分好動,她為了照顧兒子甚至跪在地上小心呵護。

照片中,徐若瑄和兒子Dalton沒能坐在飛機座椅上,反而在座椅前方地上打起「地舖」,為了寶寶自由活動,此刻根本不在乎明星身段,乾脆跪在地上小心照顧。她笑稱自己有一個萬能包什麼都準備著,並寫道:「只要你能伸展、媽咪坐地上也沒有關係!當然,一亂流我們就要乖乖回位置上繫好安全帶、就這樣上上又下下、下下又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照顧兒子跪在地上的照片,讓粉絲感動稱讚「母愛真的很偉大!」(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網友看到徐若瑄為照顧孩子搭飛機也跪地上,感動地說:「看吧!看吧!無論何時何地,母愛真的很偉大!」也有人覺得身為巨星成為媽媽之後,就和一般媽媽沒兩樣,稱讚女神「妳真的是不簡單」。不過也有眼尖網友飛機座位相當寬敞,感慨搭經濟艙更辛苦,好奇問「是老公的私人飛機嗎?」粉絲形容「媽咪什麼事都具備萬能」,大讚偶像為母則強,「不愧是鋼鐵V!」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