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球季不設目標 王躍霖:「跟自己比」包含一切 

▲王躍霖新球季「跟自己比」。(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屏東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王躍霖新球季以先發調整,19日先發對戰韓職樂天巨人,首局失3分,他表示,春訓期間刻意練比較弱的球種,練習時候要敢丟;至於新球季的目標,王躍霖說,「跟自己比」,這4個字應該包含了所有,不管是成績、專注度或是態度,應該這4個字就可以代表。

王躍霖2015年參加中職選秀加盟桃猿,過去他是國家隊常客,但成績一度不理想,選秀順位落至第6輪,以往逼近150公里的球速也大幅下降,不過經過半年調整,狀況已逐漸恢復,13日桃猿與羅德交流戰繳出好投,先發5局讓對手「15上15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春訓期間王躍霖刻意訓練自己較弱的球種變速球和卡特球,他說,要對自己有信心,練習賽敢丟,正式比賽才敢用,而且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所以不會把「練好球路」當作目標。

王躍霖認為,新球季要「跟自己比」,而這4個字可以包含所有,無論是成績上、練球的專注度或是態度,都要跟自己比,這4個字應該可以代表全部。

▼王躍霖第一次在台灣春訓。(圖/記者古依晴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躍霖熱身賽羅德Lamigo桃猿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