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邱浩鈞先發、長中繼調整 想找回第一年的爆發力

▲邱浩鈞朝先發、長中繼調整。(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屏東報導

統一7-ELEVEn獅投手邱浩鈞20日首場熱身賽先發,主投3局失1分,他表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實戰比賽,一開始有些陌生,沒有抓到比賽的感覺,2、3局比較好,球速各方面還可以,但現在還沒找到先前的爆發力,還有1個月可以調整。

邱浩鈞2015年球季結束後參加冬季聯盟比賽,他坦言,春訓一開始狀況不好,球季結束後投入冬盟比賽,接著休息2天就到球隊報到,身體有些疲勞,元旦假期球隊休息,才覺得整體變得輕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息過後邱浩鈞逐漸進入狀況,他表示,大約1月中開始,身體的流暢度開始回來,比較能掌握投球的感覺,不過一段時間沒比賽,首局些放不開,直到2、3局才逐漸恢復。

春訓期間邱浩鈞朝先發和長中繼調整,「比賽前一週開始把投球數提升,目前大約投到70至100球之間」,邱浩鈞表示,目前球速各方面都還可以,「覺得順順投,但沒有像第一年(2015)一樣的爆發力」,距離開季還有1個月時間,還可以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