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停工拖累公司扛4億違約金 貝琪:我來付!

▲貝琪沾上不倫醜聞,連累公司背4億違約金,傳出她自己要付清這筆鉅款。(圖/翻攝自《東京體育報》)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混血女星貝琪(ベッキー,BECKY)出道16年來一直形象清新,沒想到卻和已婚男主唱「極品下流少女」的川谷繪音搞不倫戀,2人飯店親密照、私密情話簡訊接連曝光,重創形象導致10家廣告全被撤光,最後也全面停工暫退演藝圈。而她因醜聞連累公司須繳納4億違約金,傳出這筆上億鉅款將會由自己來付。

據《女性自身》報導,貝琪陷入不倫醜聞風波後,和經紀公司的鴻溝也越來越深,2月中旬曾被拍到經紀公司的代表到她家,討論廣告代言違約的問題。據和她私交甚深的娛樂記者透露,她向公司說:「我來付!」本來廣告違約金是公司需要承擔的金額,不過她出道以來接拍廣告、電視劇、累積了不少財富,違約金似乎在自己能夠承擔的範圍內,藉由自己付出這筆鉅款,企圖擺脫一連串負面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貝琪將自己付4億違約金的傳言,經紀公司Sunmusic表示沒有和本人取得聯繫,無法回答相關問題。而她全面消失螢光幕,原本到澳洲動物園拍外景的節目畫面也因此不播出,有關自己的鏡頭全被卡掉,該節目改請人妖皇后春菜愛取代她繼續擔任助理主持人。

▲貝琪原本拍好的澳洲動物園外景遭撤下,鏡頭全被卡掉,之後取代演出的是春菜愛。(圖/翻攝自東京體育報、春菜愛推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