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狼「射精」在他車上..留混濁黃液 網:排氣管還好?

▲男子的愛車慘遭陌生人射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驚人照片,表示自己停放愛車後離開一會兒,想不到,回來時卻看見一名男子對著他的車子打手槍,最後還射精在上面,留下淡黃色混濁液體。網友們看了直呼太噁心,留言「順便看一下排氣管還好嗎?」

從照片可見,紅色車輛當時停靠在路邊,但在後車門附近卻莫名出現淡黃色混濁液體,讓人瞎猜可能被吐痰或是鼻涕。不過,原PO卻指出,「剛停完車上樓一下,下樓就看到一個男子射精在我車上,我一開門他就跑了,拉鍊都沒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戀車癖?」網友們看完照片覺得很不舒服,紛紛搞笑留言「看到紅色就興奮了」、「一種正常的能量釋放」、「上車了」、「生出小車你就賺到了」、「真的是衰洨」、「油箱蓋沒關?」、「記得買驗孕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