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ta仿昆凌「人體愛心」終極版 爆乳合照一次100!

▲Nikita和友人擺出「人體愛心」姿勢。(圖/翻攝自Nikita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Nikita)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因外型亮眼加上一身好舞藝,和姊妹淘夏語心、茵茵一起組團表演熱舞後成為話題焦點,近日與好友們飛往泰國旅遊,到海邊享受美好假期,不僅放送比基尼辣照,模仿日前昆凌和周杰倫(周董)擺出的「人體愛心」姿勢,還透露和當地人合照「一次100」引發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ikita近日飛往泰國旅遊,期間經常分享出比基尼辣照。(圖/翻攝自Nikita臉書)

Nikita近期和正妹好友泡泡、雲雲一起飛往泰國旅遊,陸續曬出系列海邊比基尼辣照,20日更是在臉書PO出和外國人的合照寫下:「合照一次100,他們很開心,如果每次合照都收錢,旅費就賺回來了!我們女孩真的好夯!」讓不少人開玩笑問「100是美金嗎」、「賺旅費的概念」、「這麼正~當然要拍照阿!」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Nikita分享穿比基尼和外國人的合照,透露「合照一次100」。(圖/翻攝自Nikita臉書)

除此之外,Nikita分享出的系列美照中,其中一張疑似模仿昆凌、周董先前擺出的「人體愛心」,和友人穿著火辣比基尼跳躍,並將騰空的身體彎成愛心的姿勢,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紛紛留言大讚「時間抓得剛剛好」、「這超強的」、「厲害~我傻眼」獲得不少好評。

▲周杰倫、昆凌日前高難度放閃。(圖/取自「PHANTACIsince06」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