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晉哲現身力挺加持 璞園抓狂4連勝裕隆

▲簡浩此戰一度意外衝撞裁判,形成有趣環抱畫面。(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19日開春首戰就敗給勁敵台啤,衛冕冠軍璞園20日在前教頭許晉哲現身力挺下,果然團隊士氣大振,團隊戰力徹底發揮情況下,84比65撂倒裕隆,本季4次對戰全數取勝。不過對於許總的到來,子弟兵都打趣表示,「沒有任何影響,贏球只是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而已。」

賽前穿著橘色上衣表達力挺老東家意念,許晉哲意外現身也讓場邊多了意外焦點,此戰璞園諸將也一掃前一戰輸球陰霾,在陶斯(Darian Townes)25分、16籃板、4助攻,簡浩13分、6籃板、4抄截帶動下,末節甩開裕隆追擊,以19分之差大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許總現身,璞園子弟兵紛紛幽默表示「沒什麼特別影響!」愛搞笑的簡浩更打趣說,「不關我的事,他又沒來跟我打招呼。」但兩人賽後還是在休息室相互打氣致意。

▲許晉哲特別到場力挺璞園子弟兵。(圖/籃協提供)

控衛葛記豪則說,「跟著許總很多年了,當然很謝謝他回來看我們,但這場贏球也不能說是為了他,這本來就是我們球員的本分。」

輸球的裕隆本季4次對決璞園全敗,主帥魏永泰說,「又是第4節防守崩盤,但每次都輸不是壞事,如果季後賽兩隊再度碰頭,我們是支瘋狂的球隊,每場硬拚我們不怕。」

▲葛記豪強調無論許總到場與否,贏球都是球員本分。(圖/籃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