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變靦腆學長! 擁《奶酪》金高恩入懷溢害羞甜笑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寶劍長相斯文、個性靦腆單純,出演電視劇《請回答1988》人氣飆漲,他近期與《奶酪陷阱》女主角金高恩合作廣告,緊貼又親密相擁的逗趣互動,令大批粉絲直喊羨慕。

▲▼朴寶劍近期與金高恩合作廣告。(圖/翻攝自G9today 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品牌G9 近日在網站上公開代言人朴寶劍和金高恩拍攝畫報的現場花絮,他們穿著粉紅色系為主的服裝,兩人不時互視露出害羞笑容,片場洩出濃濃的甜蜜氛圍,尤其是其中一幕他把女生環在懷裡貼頭的逗趣互動,引來粉絲稱羨「兩個人好配唷」。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除了廣告花絮公開,朴寶劍和金高恩也在當天公開手牽著手以及緊貼後背的甜蜜畫報,男生帶點青澀的害羞眼神,牢牢擄獲大批少女心。

▼金高恩公開與朴寶劍的合照。(圖/翻攝自金高恩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