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合影前Energy牛奶 深夜許願「只要我們相愛」 

▲郭采潔合照牛奶許下3大願望生日。(圖/翻攝自郭采潔臉書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2015年3月無預警和穩定交往的男友楊祐寧分手,事後還主動公開消息震驚各界。不過,她和舊愛分手沒多久,馬上又投入定情作之一的《大尾鱸鰻》2拍攝,又在戲中和對方飾演愛侶話題性十足,近日迎接30歲生日時,除了PO出和牛奶的合照之外,還許下3個願望、透露想要擁有「孩子」般的雙眼及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合照牛奶許下3大願望生日。(圖/翻攝自郭采潔、牛奶臉書)

郭采潔19日迎接30歲生日,隔天深夜便在臉書發文,幽默稱自己是「30歲的小丫丫」,並許下3個意義深遠的生日願望:「雖然我有時候陰陽怪氣,又常常掉到自己的黑洞裡去,只要我們彼此相愛,不擔心明天,最後一個不告訴你。」最後透露自己已經當很久的大人了,現在想要改作孩子:「有那雙眼、那顆心。」一番深刻言論感動不少人,同時也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祝賀「生日快樂」、「最喜歡就是你那顆心!」

除此之外,郭采潔將照片公開後,除了讓不少眼尖網友看出,身旁站的人是前Energy團員、同時也是本身經紀公司老闆牛奶(葉乃文)之外,在照片中俏皮閉眼、露出白嫩肌膚及立體五官的模樣,讓粉絲驚呼「根本看不出來有30歲!」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郭采潔臉書全文

我今天30歲,他們寫卡片叫我小丫丫。我是30歲的小丫丫,我有3個小願望。雖然我有時候陰陽怪氣,又常常掉到自己的黑洞裡去,只要我們彼此相愛,不擔心明天,最後一個不告訴你。我30歲了,作了很久的大人,現在要作孩子。有那雙眼,那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