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時軒請年輕女讓博愛座 被嗆「演員有什麼了不起」

▲范時軒在捷運上請人讓座卻被嗆。(圖/經紀人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范時軒個性向來仗義執言,她日前搭捷運時,看一位行動不方便的奶奶沒有座位,她欲請一名年輕女生讓出博愛座給奶奶,孰料卻被嗆「演員有什麼了不起」,讓她相當心寒。她無奈地說,無論自己是何身份都會請她讓座,也盼望自己能夠更努力,發揮更正面的影響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時軒個性向來仗義執言。(圖/經紀人提供)

范時軒日前在捷運上請一名年輕女生讓出博愛座給一名奶奶,但那名女生不僅沒有願意讓座的意思,還盯著戴著口罩的她說:「妳是不是演員?」她則禮貌性地拿下口罩,並請對方讓座。孰料,對方站起來後卻撂下一句話「演員有什麼了不起」,隨後便快步換到另一個包廂。

她無奈地說,「演員真的沒有比較了不起,無論我是不是演員,都會請妳讓座的。」可惜這些話來不及向對方說。其實除了此事件外,先前發生「鄭捷事件」時,她曾發起過「我坐捷運,送您花」的行動,在每一個車廂發送、放送溫暖。

▲范時軒在近幾檔劇中的角色相當多元。(圖/經紀人提供)

范時軒的經紀人表示,她的個性向來直率,其實很擔心她受傷或是與別人起衝突,但正義的她總是不聽勸,也讓週邊的人相當無奈。另外,她拍攝的偶像劇《台北愛情捷運》、《紫色大稻埕》、《歸娘家》今年都會陸續推出,值得一提的是,她在每部劇中的角色形象都不盡相同、相當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