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粉絲鼓勵徵選LamiGirls 巫雅惠驚喜槍下冠軍


 ▲LamiGirls總決賽冠軍巫雅惠。(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2016年LamiGirls徵選總決賽20日登場,最後由藍波隊的巫雅慧獲得第1名,對此巫雅惠覺得相當驚喜,她透露會決定參加比賽,主要是有網友在粉絲團私訊鼓勵她,才決定報名活動。

獲得最後冠軍,巫雅惠表示,出乎自己意外,是個非常驚喜的事情,笑說直到傑數後訪問都還很緊張。

巫雅惠表示,以前有從事相關表演工作,曾經想過參加啦啦隊,但一直沒有實踐,後來有網友在粉絲團私訊留言給他,鼓勵她參加LamiGirls選拔,剛好本身也有夢想,因此這次決定報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雅惠表示,當初預賽能被選上也感到很訝異,但想說既然被選上就要好好努力,在決賽之前有花時間作充足準備,謝謝大家投票給她。

之後將成為LamiGirls一員,巫雅惠表示,到時候配合球隊與老師編排,希望能做出完整的表演給大家,在球季正式開打前,這陣子要加緊腳步練習。


巫雅惠小檔案
生日:75年7月26日
身高:161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2D、23、33


 ▲LamiGirls總決賽冠軍巫雅惠。(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