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賽前流感「中鏢」 于小雨/金楊首度四大洲賽奪牌

▲2016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雙人-于小雨、金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季節性流感高峰期,中國雙人花式滑冰好手于小雨,來台前也飽受流感影響,不過首度參與四大洲賽事的于小雨/金楊,20日仍以總分187.33站上頒獎台,首度四大洲賽就摘銅。

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20日進入倒數第2天賽程,2015年拿下四大洲、上海世錦賽雙金的加拿大雙金組合梅根杜梅勒(Meagan Duhamel)/艾瑞克瑞福(Eric Radford),先前短曲梅根杜梅特就出現身體微恙,最終長曲決定退賽,無緣挑戰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6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雙人-于小雨、金揚(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國兩組雙人花式搭檔,隋文靜/韓聰、于小雨/金楊,來台前也「中鏢」。去年與金楊搭檔,拿下世青賽第3面金牌的于小雨,來台前飽受流感發燒,與金楊近2個月未系統性訓練,不過20日以總分187.33,首度四大洲賽摘銅,金楊表示,「首度四大賽摘銅算滿意,但發揮仍受影響,表現不理想。」

摘金的隋文靜,賽前同樣因流感影響練習,大賽前夕還在練習中摔傷,四大洲賽前僅花一周時間準備,但隋文靜/韓聰克服感冒與傷勢,以精彩高難度4周拋接,摘下繼2012年、2014年後四大洲賽第3金。

▲▼2016年ISU四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雙人-隋文靜、韓聰(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四大洲花滑滑冰隋文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