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許晉哲現身力挺老東家璞園 讚麥班達帶出新氣象

▲璞園4連霸冠軍教頭許晉哲現身力挺老東家及SBL。(圖/翻攝自璞園籃球隊粉絲團)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SBL的4連霸衛冕軍璞園男籃20日對裕隆之戰,場邊迎來「貴客」,過去帶領球隊連4季奪得年度總冠軍的璞園冠軍教頭許晉哲,在西進中國CBA職業聯賽執教後,特別在球季結束返台到場觀戰,對於璞園目前仍穩居例行賽龍頭,許總特別稱讚新任主帥麥班達帶出新氣象,也幫助球隊進行階段性換血重任。

重返久違的SBL賽場,許晉哲現身特別穿上橘色上衣,強調對璞園的力挺。對於SBL本季進駐板橋體育館,許晉哲表示,「老實說,我還是喜歡在新莊體育館的感覺,球隊能有完整的熱身場地與休息室,還是比板橋完善,當然這裡也有經過修整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本季璞園的整體表現,許晉哲給予肯定表示,「打得很好啊,現在球隊戰績還是第一,Ben(麥班達)也表現得很棒。」

許晉哲解釋道,「身為總教練,最辛苦之處並非在臨場調度,而是訓練以及與球員的相處磨合,所幸Ben也在璞園很久了,這季他培養年輕球員接班看得出成效,換血是件好事,也看得出璞園打法有不同了。」

▲許晉哲前進CBA山西男籃執教。(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許晉哲SBL&WSBL籃球璞園麥班達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