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數多2倍! 研究:「這種人」特別喜歡做愛

▲心理學家研究顯示,性格影響性愛次數。(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個性外向的人有較多性行為?心理學家最新研究指出,個性外向的人與個性內向的人相較,前者有較頻繁的性愛次數,而關鍵或許是個性外向的人較樂於談論性生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劍橋大學心理學家小布萊恩(Brian Little)在加拿大溫哥華的TED大會上展示其研究結果指出,個性外向的女性一個月內平均發生性行為的次數為7.5次,至於個性內斂的女性則為3.1次,顯示前者性愛次數高於後者性愛次數2倍之多

這項研究是透過西德的大學生利用「艾森克人格問卷(Eysenck Personality Inventory, EPI)」的標準作為問卷測驗,並由試驗者根據個性屬相填寫問卷,且回答一個月內的性行為次數所得到的結果。另外,報導還提到,性格外放的男性一個月平均性行為次數為5.5次,反之則為3次

報導指出,這項調查結果令人意外,而造成如此大的落差或許是因為個性外放的人更樂意談論自己的性生活有關。不過根據以往的研究顯示,內向的人較適合成為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