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不配擁有愛? 他們的「情慾照」讓網友叫好

▲美攝影師拍攝一組「愛無形式」的攝影計畫引發迴響。(圖/取自Adipositivity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體型豐腴的人也是值得被愛的!」美國紐約一名攝影師為了傳達「愛沒有任何形式」,近日邀請身材肥胖的情侶與同性戀伴侶拍攝一系列親密情慾裸露照片,引起網友共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紐約攝影師瓊斯(Substantia Jones)日前釋出一系列名為「Adipositivity」的攝影企劃,被攝者多半以體型豐腴、同性戀者以及身心障礙者為主,傳達愛的組成不分種族、性向,甚至是體型。瓊斯說,「無知的人認為胖子不配擁有羅曼蒂克的愛情,但只要是愛,就是『美麗的』。」

瓊斯提到,「那些邊緣的族群,例如胖子、不同膚色、殘疾人士,有時候甚至牽扯到同性戀者,他們鮮少出現在主流的媒體上,大多數的民眾對於這些族群很少有正面的觀感。」

「Adipositivity」的場景包括床上、浴室、窗邊等,並藉由情侶之間的親密互動,表達愛無形式外,也傳達「愛是平等」的理念。瓊斯最後補充表示,真正的愛情無須顧慮他人眼光,期望藉由攝影集重拾肥胖者的自信。而這組照片目前在網路上也獲得許多網友的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