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姐妹」合照曝光! 上街甜牽小龍女

▲吳綺莉和愛女吳卓林的「姐妹」合照曝光。(圖/翻攝吳綺莉微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1999年與成龍驚爆婚外情,並生下女兒吳卓林(小龍女),母女倆相依為命,卻多次因為情緒不穩而引發家暴問題,一度讓警方介入觀察,幸好2人經溝通後相處融洽,也常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她20日更是曬出母女倆牽手逛街的親密合照,還自稱2人是「姐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綺莉與成龍驚爆婚外情後,生下女兒吳卓林(小龍女)並獨力撫養。(圖/翻攝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20日在微博上發文,分享出和愛女吳卓林(小龍女)上街的親暱合照,畫面中,只見母女倆除了從後方被拍下牽手逛街的背影照之外,還貼出2人的正面合影,模樣相當溫馨,就連自己都在文中寫下「姐妹」2字,和先前屢次爆出家暴問題形象完全不同,引來不少網友大讚「這就是幸福」、「母女倆都很美」、「親情可貴!」引發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