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術補強立即見效 延長賽逆轉小牛

▲魔術延長賽擊敗小牛。(圖/CFP)

魏立信/綜合報導

交易大限前進行補強的魔術,馬上在20日主場迎戰小牛的比賽收到不錯的效果,兩位新同學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聯手轟下34分,幫助魔術在延長賽以110比104逆轉小牛。

魔術日前將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送往活塞,換來詹寧斯與伊利亞索瓦,這2位新同學在轉隊後首場馬上有不錯的表現,皆從板凳出發,詹寧斯18分、4助攻,伊利亞索瓦則貢獻16分、5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寧斯進帳18分。(圖/CFP)

魔術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弗賽維奇(Nikola Vucevic)21分、12籃板,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17分外帶14籃板,史密斯11分。

首節魔術就打出31比13的瘋狂攻勢,但接下來卻遭小牛三分外線砲轟,打完前3節反倒落後雙位數差距;魔術決勝節急起直追,靠著弗尼爾(Evan Fournier)的關鍵上籃將比賽拉至延長賽。

全場三分球41投19中,創下隊史紀錄的小牛卻在延長賽找不到準星,5分鐘內只拿6分,最終就以6分之差兵敗奧蘭多;威廉斯(Deron Williams)進帳全場最高的25分外帶7助攻,帕森斯(Chanlder Parsons)24分,巴瑞亞(J.J. Barea)板凳貢獻15分。

▲伊利亞索瓦16分。(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魔術小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