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10年前車禍「右臉毀容」 自信笑談:這是我的特色

 
胡歌曾車禍右臉毀容 從谷底爬起:這就是我

覺得正能量滿滿!(羊羹)【延伸閱讀】胡歌10年前車禍「右臉毀容」 自信笑談:這是我的特色http://star.ettoday.net/news/650489?from=fb_et_star胡歌 胡歌HuGe-古月哥欠官網粉絲團 #胡歌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19日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胡歌外表帥氣斯文,2003年出道至今13年,因為演出《瑯琊榜》攀上事業巔峰,但他在2006年其實遭遇過一場死亡車禍、被迫停工,右半臉還因此毀容,歷經多次手術才修補完成。他近期在節目中再度提起這段往事,正能量面對的態度獲得觀眾好評。

▲胡歌談車禍重生,態度大方自然。(圖/翻攝自微博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演出《瑯琊榜》攀上事業巔峰。(圖/取自新浪娛樂)

胡歌2006年拍攝《射鵰英雄傳》時,發生一場嚴重車禍,右臉及右眼逢了上百針、面臨毀容危機,雖然經過10多次的臉部修復手術、找回俊俏臉蛋,仍遮不住部分傷疤,讓他經歷了長時間的低潮期。他近期在訪問節目中談起車禍,坦然地表示起初真的不太能接受,覺得「這種事情為什麼發生在我身上?」後來才慢慢調適心態,認為老天讓自己經歷這樣的事件、並成功走出,是一筆巨大的財富,並表示「這是只有自己才具有的特色。」

▲胡歌曾歷經重大車禍,右臉險遭毀容。(圖/取自網路、新浪娛樂)

隨後,胡歌也透露剛開始發生車禍時,心中真的很介意,但是在意並沒有辦法改變什麼,因此開始選擇逃避不去面對問題,但現在已經完全接受了「傷疤」的存在,認為「這就是我啊,這就是我的特點、獨有的,你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再見。」隨和看淡的正能量,獲得網友大力讚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