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藥連續勃起18小時 AV男優「割GG放血」險變太監

▲AV事業蓬勃發展。(圖/翻攝自日網/示意圖)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AV產業發達,對於許多男性朋友來說,A片可以說是陪伴度過寂寞時刻的最佳工具,許多人也逐漸投入AV產業、搶食這塊大餅。不過,近日有名美國的AV男優為了拍出更「強大」效果的A片,將藥物注射進生殖器中,卻因為副作用的關係,差點讓他成為太監。

據美國網站《Ask Man》報導,一名叫Rico Strong的AV男優為了長時間的拍攝需求,在生殖器中注射了一款名為「Caverject」的藥物,此種藥物原本是用來治療有勃起障礙的患者所使用。未料,他使用完藥物竟產生嚴重副作用,生殖器連續勃起超過18小時還無法「消腫」,趕緊到醫院就醫進行「放血手術」,才讓腫脹的生殖器消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AV男優Rico Strong被割生殖器放血。(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Rico Strong必須暫時當個「太監」,經過長時間的修養才能夠重回AV片場。類似的事情也發生在一名前AV男優威德(Danny Wylde)身上,醫生當時警告如果再繼續濫用壯陽藥物,可能真的會變成太監、生殖器失去功能,他最終便選擇離開AV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