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駱駝蹄女團MV超獵奇! 扮成「鑫鑫腸」讓人崩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SixBomb出道3年,卻沒有成名代表作,還曾歷經2成員退團,2015年因為穿緊身褲露出駱駝蹄的影片受到關注,她們近日推出最新單曲《只要等10年BABY》,MV身穿黑色亮皮衣熱舞,其中亮點是4人都穿著粉紅色的連身裝,超獵奇的廉價感讓網友瞠目結舌驚呼:「這根本鑫鑫腸吧!」

▲▼SIXBOMB穿上粉紅連身裝被譏超像鑫鑫腸。(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ixBomb於1月底推出新歌《只要等10年BABY》,輕快又洗腦的節奏讓人聽了兩次就中毒,不過MV卻挨轟太廉價,幾乎都在棚內完成拍攝,且並無特殊特效或是場景,其中一套她們身穿黑色亮面連身皮裙大秀美腿,手部畫圈大跳「方向盤舞」,還不時露出內搭的紅色安全褲。

▲SIXBOMB拍MV被酸廉價。(圖/翻攝自YouTube)

除此之外,SixBomb最後更因為劇情安排,換上了粉紅色的連身褲裝,合身剪裁讓她們的身材曲線一覽無遺,不過卻被諷刺「好像粉腸或是鑫鑫腸」,還有網友看完後傻眼大喊:「我到底看了什麼!!」

▲SixBomb大露駱駝蹄和黑色小褲褲。(圖/翻攝自Youtube)

▲SIXBOMB。(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