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也遇偷腥男! 「是自己不夠好,選擇原諒」


▲阿喜自爆也曾碰過男友劈腿。(圖/取自阿喜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阿喜(林育品)2012年拍攝網路短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擁有亮麗外表卻在片中犧牲形象,扮醜、翻白眼樣樣來,從此在演藝圈積極耕耘,跨足主持、戲劇、電影界。近日藝人劈腿風波不斷,她19日受訪時也坦言碰過「劈腿男」,但當下覺得「是自己不夠好」,選擇原諒對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阿喜19日和JR紀言愷為台灣燈會表演排練,近日藝人劈腿事件連環爆,她坦言也曾交往過「劈腿男」,樂觀爽朗的她,碰上偷腥男卻過不了關,她說:「當時歇斯底里地懷疑是自己不夠好,才讓對方出軌。」甚至認為能夠修補戀人關係,才是堅強的表現,當時選擇原諒男方,不過戀情仍在1年後畫下句點。

▲爽朗的阿喜,碰上愛情是傻大姐一個。(圖/記者周宸亘攝)

值得一提的是,阿喜在燈會表演當天,將身穿性感鱗片裝,根據氣象預報,當天將有寒流,氣溫降至4到9度C,她苦笑:「怎麼每次都要在寒流來襲的天氣裡坦胸露背。」而偶像男團出身的搭檔JR則會再現驚人舞技,最後將和近50人合體演唱《愛上遊樂》,氣勢驚人。

JR舞技驚人!!! 和阿喜現身燈會露很大

台灣燈會第一次邀請藝人表演....服裝一定要有誠意的阿!(羊羹)【延伸閱讀】阿喜賣萌大跳「喔熊舞」 不怕4度低溫穿性感鱗片裝http://star.ettoday.net/news/650282?from=fb_et_star→星光雲60萬粉絲點點名送好禮,活動這裡去→http://star.ettoday.net/news/648890 阿喜 林育品 #阿喜 JR 紀言愷 #紀言愷 #JR

ETtoday星光雲貼上了 2016年2月19日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