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騎士》神煩廣告大叔身份曝光 原來是...?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七騎士》自去年10月全球版上市後,優質的遊戲內容已在玩家間得到高度評價和推薦,在亞洲各國家的雙平台排行榜上皆有前10名佳績,,而過年期間播出的《七騎士》廣告更造成了廣大的話題討論。究竟在廣告中那位大叔是誰呢?今(2/19)日官方表示,近期被熱烈討論的七騎士大叔,其實是遊戲開發商韓國Netmarble公司員工,在廣告中抱著豁出去的心態敬業表演。

由於廣告傳播效益已經強到一種程度,推出許多人在網路上創造出各式的「七騎士」,故台灣官方也順水推舟,將在近期發起第一屆「《七騎士》燃燒吧!大叔比賽」,募集大家模仿《七騎士》大叔最KUSO表情的照片,讓各位能盡情紓壓、釋放內心潛藏的大叔魂!屆時被選為最佳創意的參賽者,將會得到韓國空運來台的限量《七騎士》精美遊戲設定畫冊!活動方法請至台灣官方粉絲團。

此外遊戲自2/18更新公會戰系統,增加了公會的防禦陣型,提高公會戰的激烈感,而為了讓玩家能更加熟悉公會戰的規則,及早對應未來正式賽推出時所需面對的挑戰,同時也一併提高參賽的獎勵;除此之外,本次亦同步開放七騎士等人氣角色的時裝造型,包含了傳統的中華風服飾。
 

關鍵字:七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