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藥署一氧化碳中毒分送7醫院 署長:已有同仁出院

▲北市為福樓餐廳驚傳一氧化碳中毒,客人及員工現已有31人送醫救治。(圖/陳涵茵攝)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食藥署今(19)日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的「北平為福樓餐廳」2、3樓舉聚餐活動,卻疑似因為酸菜白肉鍋用炭燒加熱,加上沒有打開對外窗,造成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救護人員到達現場後,將情況較嚴重的31人送醫。食藥署署長姜郁美目前正趕回台北,預計於20日凌晨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中毒情況。

食藥署署長姜郁美表示,中毒的皆是北區區管中心員工,目前署長正在趕回台北的路上,預計20日0時30分於忠孝醫院召開記者會,目前已有長官前往各醫院探視同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郁美還提到,31名中毒員工分別被送往7間醫院,其中有7人被送往三軍總醫院、3人送萬芳醫院、2人送台北榮總、6人送忠孝醫院、6人送國泰醫院、4人送北醫,另還有3人送國軍松山醫院;一氧化碳中毒的同仁症狀多為頭暈、想吐,皆送往醫院接受氧氣治療,目前已有部分同仁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