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野獸難挽頹勢 廣廈連6年季後賽首輪出局

林志傑與哈達迪。(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廣廈19日晚間難阻聽牌的四川,即便林志傑與洋將隊友攜手飆分,仍無法逃脫出局的命運,以113:123敗下陣來,連續6年在季後賽首輪出局。

自2011年季後賽首輪被東莞淘汰後,廣廈連6年闖不過季後賽首輪,這是隊史在這6年來,第四次被直落三,這6次當中有3次栽在北京手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戰3勝制的季後賽首輪,已連輸兩場的廣廈退無可退,林志傑砍下全隊最高的27分,並有8籃板、5助攻,帕戈攻下25分,霍爾曼也繳出22分。

(圖/CFP視覺中國)

四川三分球命中率50%,壓過廣廈的37%,洋將哈里斯拿下41分,並有14籃板,鄧特蒙也有31分,哈達迪20分、17籃板。

聽牌的四川對此戰相當謹慎,賽前甚至要求媒體別再臆測橫掃的可能性,也不要提早推測下一輪的對手是誰,也表示不會忽視林志傑與其他人的威脅性。

果然第三節林志傑與霍爾曼攜手,一度咬到剩2分落後,不過四川憑藉第四節一波9比0攻勢,重新建立領先,也宣告廣廈出局的命運。

(圖/CFP視覺中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旅外台將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