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璞手術後被禁說話 八三夭貼心自製爆笑字板

▲八三夭團員從手術前一直陪伴阿璞,友情感動許多人。(圖/取自阿璞、八三夭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樂團「八三夭」主唱阿璞因為父親肝功能退化,決定暫停活動半年,捐出自己60%的肝臟給爸爸,15日晚間也順利完成手術。而八三夭的團員們也會固定到病房報到,陪阿璞聊天談心,除了幫忙租漫畫,他們還設計了一張表格,讓阿璞可以透過指字「說話」,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團員19日在臉書貼文,透露醫師建議阿璞術後要多休息、少說話,於是大家效仿電影中橋段,替阿璞設計了一張寫有「痛」、「冷」、「癢」等字的字板,讓病人可以用手指出自己的想法,他們還說道:「來猜猜今日熱門需求是哪一格?」沒想到竟有許多網友默契表示「一定是Fxck」,引來一片笑聲。

▲八三夭特地為阿璞自製字板。(圖/取自八三夭臉書)

事實上,八三夭每次到阿璞病房探視時,都會製造不少笑料,他們18日就曾透露,團員小橘上週興奮地帶著漫畫到醫院要給阿璞消磨時間,不過當時阿璞還需要休養,沒能翻開來看,「今天小橘離開醫院時,默默把漫畫收進包包,說了一句……『漫畫要還了。』。」神展開引網友大爆笑。

八三夭臉書貼文

由於術後醫師建議阿璞多休息少說話,於是大家學電影一樣幫他準備了這張表格,讓他用指的。來猜猜今日熱門需求是哪一格?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