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店貓「八字眉」被視為幸運象徵 替商家招攬生意和財運


▲小八因為「八字眉」,被視為幸運象徵。(圖/mainichi.j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八字眉」對一般人來說不算好面相,不過在毛小孩身上,可就完全不同了!這隻名叫「小八」(Hachi)的店貓,因為額頭上有兩道黑黑的紋路,看起來就像粗眉般,模樣十分討喜有趣。而數字8在日本被視為幸運象徵,店家還說,小八招攬了不少生意,真的是隻幸運貓呢!

據悉小八是在2011年311大地震過後一個月出生的,可愛的八字眉成了討喜的原因,因為日本將數字8視為幸運,給當時低迷的氣氛帶來一絲希望與欣慰。目前牠在東京一家香菸販賣店當店貓,幫商家招攬了不少生意,甚至還有其他國家媒體前去採訪。


▲靠著這對八字眉,小八幫店家招攬了不少生意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字8在日本視為幸運。


▲牠在311大地震過後一個月出生的,給當時低迷的氣氛帶來一絲希望與欣慰。

關鍵字: 八字眉店貓小八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