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張藝興又遭排擠? 台灣服飾代言扇沒有他

▲Lay是EXO唯一一位陸籍成員。(圖/翻攝自張藝興IG)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男團EXO出道至今累積超高人氣,然而團體中的大陸成員接續退團,目前僅剩張藝興(Lay)在團隊裡,甚至爆出經紀公司SM壓榨外籍團員的醜聞,未料,近日該團近期擔任服飾品牌的代言人,台灣方即將在21日發行限量款應援扇,卻唯獨缺少Lay,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過去也曾發生Lay消息的事件。(圖/翻攝自Youtube)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EXO自出道以來,經紀公司不斷爆出壓榨團員醜聞,自2014年起就有3位團員吳亦凡、鹿晗、黃子韜接續離隊,僅剩的陸籍成員張藝興(Lay)備受關注,且他在陸有許多工作活動,2015年底就曾發生預告回歸的15秒影片,卻唯獨少了他。

怎料,近期再度發生類似事情,EXO代言的韓服飾品牌SPAO台灣方將在21日舉辦贈送應援扇的活動,明明就有9位成員,卻只出現8位,讓粉絲大感傻眼,湧入官網抱怨,對此,台灣SPAO方表示「這方面我們不太清楚。」

▲▼許多粉絲傻眼「為何沒有Lay」。(圖/翻攝自SPA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