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莊球場賽程遲遲未定 聯盟盼新北市下周一給答覆 

▲新莊球場。(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因應2017年世大運,新北市受北市委託,新莊球場將進行部分整修,中職9月賽程受到影響,聯盟秘書長朱康震19日表示,至今尚未收到北市府確認,聯盟盼周一答覆,別拖過23日的領隊會議。

中職去年季後已和新北市政府協調好,新莊球場可使用到10月底再封館,不過北市府希望提早至9月開始動工,對此新北市日前行文至台北市府,詢問是否能配合中職季賽、延後整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原本預計在18日回覆聯盟,不過朱康震說:「新北市尚未確認北市府是否展延工期,台北市還在等長官同意。」

聯盟下周二召開領隊會議,朱康震已告知新北市,希望下周一答覆,屆時若沒有底定,勢必會在會議中引起「廣泛討論」,並造成各領隊很大困擾。

「就我所知,會長(吳志揚)作為台北市政顧問,台北市體育局也很希望幫忙,不過長官沒同意,仍要等正式回覆。」 朱康震說。

▲新莊球場。(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