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蓮全季8場賽事 中華職棒史上最多


 ▲花蓮德興球場。(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職27年賽程幾乎定案,等待聯盟最後公佈,本季花蓮德興棒球場預計會有8場比賽,也將是花蓮球場啟用後,史上在此安排最多賽事的一年。

花蓮德興棒球場2001年正式啟用,觀眾席可坐5500人,左、右外野320英呎,中外野400英呎,2002年5月3日首戰為興農牛對上兄弟象。

過去中職使用花蓮球場,2002年6場、2003年6場、2004年4場、2005年6場、2006年3場、2007年5場、2008年2場、2009年6場、2013年3場、2014年3場、2015年5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中職在花蓮球場共有8場,統一安排4場、義大犀牛3場、中信兄弟則有1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中職花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