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對Baby又愛又恨 結婚9個月「見不到15天」

▲黃曉明和Angelababy結婚後相處時間不到半個月。(圖/取自KANEpure微博)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曉明在2015年5月跟Angelababy(楊穎,Baby)登記結婚,雖然非常疼愛、呵護妻子,但婚後為了工作忙得團團轉,能見面的時間相對減少。他近日依然忙著拍攝電影,驚曝結婚以來見到老婆的時間「不到半個月」,不只沒辦法安排蜜月旅行,就連春節期間也只相處了3天。

據《新浪娛樂》報導,黃曉明近來正在拍電影《王牌逗王牌》,在片中對愛闖禍的妹妹歐陽娜娜又愛又恨,被問到會不會也對老婆Angelababy有這種情緒?他坦言:「有一點,她需要人關心,如果她需要我就要立即出現在她面前。」不過,他透露夫妻倆婚後相處時間少,加起來甚至都不到半個月時間,「我們能見面已是最浪漫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後依然忙於工作。(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先前就曾經透露,和Angelababy一結婚就被母親催生,「生越多越好,最好生6個湊個半打!」他尷尬之下只好開玩笑說:「那我可能要好好調養一下身體了!」他坦言希望儘快執行「做人計畫」,無奈夫妻倆工作滿檔,就連蜜月都沒時間安排,婚禮結束後也是隔天就上工,忙到根本沒有時間,自己對此也很傷腦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