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產後2月速瘦照曝光 贅肉削光鉛筆腿回來啦

▲章子怡產後近2個月身材速瘦,小腹明顯平坦、鉛筆腿回來啦。(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熱戀1年多,2015年2月生日當天點頭答應男友求婚,之後漸漸淡出螢光幕,並於同年12月28日正式宣布Baby誕生,家庭生活幸福甜蜜。她19日和汪峰被網友目擊現身在一間超市,而且繼女「小蘋果」也同行,似乎在選購嬰兒用品,產後迅速回復到原本的細瘦身材,引起網友驚呼!

章子怡在美國洛杉磯待產、坐月子,她身穿紅色長版毛衣,小腹看起來很平坦,並戴上黑色墨鏡打扮低調休閒,一雙細瘦如鉛筆的長腿加上毛短靴,看起來完全沒長贅肉,繼女小蘋果緊跟身後,2大一小在超市的嬰兒用品區穿梭,聽著現場人員說明。她產後速瘦回原本的纖細身材,和大女兒穿的是同款緊身褲,互動十分和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和汪峰、繼女「小蘋果」逛超市買嬰兒用品,三人相處融洽。(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汪峰和辣模葛薈婕曾交往1年,女方生下女兒「小蘋果」熙熙後分手,自從和章子怡熱戀以來,前女友一直在網路開砲,日前他和章子怡牽著小蘋果出遊,一大一小還背著母女包,照片曝光後,曾被前女友放話「是在跟我宣戰嗎?」火藥味持續延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