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女慈惠宮拜彩券求財運 2男神前偷走立遭報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女子18日到有郭董家廟之稱板橋慈惠宮拜拜,並將所買的3張刮刮樂和1張大樂透彩券,連同金紙放在供桌上以求財運,不料,黃、陳2男卻趁她去別處參拜時,把彩券連同金紙一起偷走,陳女回來不見彩券即報警,警調閱廟方監視帶沒多久,就在慈惠宮附近將2人逮捕,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陳姓女子是在昨晚6時30分許,到板橋香火頂盛的慈惠宮拜拜,順便把買來的3張刮刮樂和1張大樂透彩券,供奉在媽祖神像前求取財運,隨後,就往廟內他處上香,同時也前往參拜的陳姓(37歲) 、黃姓(37歲)男子,見供桌上有彩券竟起貪念,先假意挪動金紙和彩券位置,見無人制止,知供奉者不在一旁,立即將彩券連金紙拿走。

陳女回來不見供奉的彩券和金紙,即向板橋派出所報案,警方隨即到場了解,並至廟方監視器機房調閱畫面,當員警掌握竊賊像貌走出機房時,立即在慈惠宮內走道發現其中1名黃姓嫌犯,隨即攔下請他回派出所說明,正當員警帶同黃嫌走出慈惠宮大廳後,另名剛畢業仍在實習的同行女警也在對街發現陳嫌身影,員警即再趕上前將他攔下,一同帶回派出所。

陳、黃2男在板橋慈惠宮媽祖廟裡,偷取陳姓女子放在供桌的彩券,沒多久便遭警逮捕。(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2嫌隨後坦承竊取陳女供奉在慈惠宮神桌上的彩券,慈惠宮信眾則說,他們真是好大膽子,竟敢在神明面前犯案,難怪馬上就遭報應,警偵訊後則將2人依竊盜罪嫌函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